好梦幽长

太忙了一个月更一章是常态

SJX2/婚姻介绍所1

新坑BUG略多 图个开心就好

你们猜梗源是啥



当松本润推开玻璃门,风铃的声音在头顶叮叮当当被吹响。

"欢迎光临Y2婚姻介绍所。"

循着声音望去,穿着西装,打着领带相当清秀的男人站起身向松本润鞠了一躬。

什么时候婚介所员工都是这么高大上了,松本润觉得自己的思想还停留在老电影旧社会里的媒婆上,最好嘴边还再加个痣,在他的记忆里是这样。不过这男的痣长在下巴了似乎。

"先生您好,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么?"仔细的替他拉开椅子,比划了一个请的动作,比松本润矮很多的人坐回原位,清了清嗓子开口。

"我就直说了,其实我是想找个男朋友。"

一定会被吓到然后歉意的对他说这里只介绍男女,实在不好意思如何如何。这是松本润今天跑得第十九家店了,所有人都是相同的表情,一样的处理方式。也不能怪人家,这个要求确实是真的太不和常理,他并不是很相信网上的交友网,这一点他有些过于传统。

说起原因松本润就很来气,昨天右眼跳个不停,他却认为没有放心上,于是和平常一样去上班。下午的时候隔壁科长山下智久偏偏就要来和他打个赌,他居然没有拒绝还乐呵呵的以为山下只是一时兴起就接受了!当准时下班的时候被贱兮兮的一张脸堵住,他才知道是来真的。

谁输了就要交一个男朋友,不然就把年终奖给对方。

权衡利弊后他答应了这个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,钱是万万不能给的,还要攒着娶老婆!

"我等着你领人来哟,松本科长~"

见他面如死灰,好心的八卦下属凑到他旁边悄悄的说"其实山下科长他有男朋友了,听说还是咱们公司人事部的,叫什么生田斗真。"

松本润就差追上山下爆揍他一顿。

他们打赌的具体内容说出来自己都觉得幼稚,猜下午到底会不会加班。

从昨天的回忆中回过神来,发现对方果然被自己吓到了,松本润正准备说句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再找找其它家的时候,对方却慢慢浮上了一个势在必得的轻松笑容。

笑起来真像只柴犬,对,和楼下相叶雅纪家的一模一样。

"真巧,昨天刚有一位先生也是这个要求。您要是不介意,我给你们介绍?"

这么巧!?松本润在心里暗暗吐槽,说不定和我一样打了个赌,接受惩罚来了。

"长得怎么样?"不管这是不是个游戏,松本润第一个反应都会是对方的颜值如何,这样带回去交代也可以雄赳赳气昂昂。

"您放心!长得很帅,和您很配!"

还真把我当弯的了,松本润无语凝噎。有总比没有好,听上去条件也不是很坏,就演一场戏来说已经很符合条件了。

"好吧,那能约到明天晚上么。"

"方便请您留下联系方式,约好了会通知您的。"工作人员很热心,拿出了一张表和笔让他填,顺便递上了一张名片。

松本润接过名片,简洁的印着婚介所的名字和他的名字以及职位。

「二宫和也,Y2婚姻介绍所,财务主管」

"你不是老板?"松本润一边填着表,一边好奇的问道,"其他人呢?

"我就一管钱的,老板不靠谱这两天都不在,我们就俩人。"一本正经的回答完他的问题,叫二宫和也的副主管收好他的资料表,告诉他晚上会和他联系,再说费用的问题。

松本润满意的拿着合同离开,心里开始盘算怎么整山下一回,不然他的面子可是要丢到东京湾了。


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二宫拿起手边的电话拨出熟悉的号码,接通后不等对方开口率先喊道:

"死胖子!你准备什么时候来上班?有生意了,限你十五分钟过来,不然你就等着我卖了你的店,拿钱走人!"

十五分钟后,店门口的风铃准时间响起,穿着休闲装脸上浮肿的男人气喘吁吁跑了进来。

"几天不见你就被人揍成这样了,谁干的,替我谢谢他。"二宫翘着腿,嘴上毫不留情的损着他名义上的老板。

一屁股坐在刚才松本润坐的凳子上,樱井翔一脸的困倦"喂喂喂!我就是熬夜看世界杯没睡好脸浮肿。说吧,急着叫我过来什么事。"

"喏,自己看。"二宫和也把松本润的资料递给他,"找男人的。"

樱井翔一脸的无奈和疑问"我不在你怎么连这种单子都敢接!你让我上哪给你找个男的…"

"你干嘛这样盯着我看…"抬起头,二宫和也用看钱的眼神死死盯着他,嘴边还挂着满足的笑,"你该不会是打我主意吧?你怎么不自己上!"

"废话,他见过了我怎么上!死胖子你脑袋也浮肿了?"

被噎到没话反击,樱井翔默默接受了这个不争的事实,心里却还是千百万的不乐意。

"你应该担心的是会不会被他吸引住,长得太妖孽了,啧啧。"

"我是直男…"樱井翔默默还回资料。

二宫把资料又塞回去,举起手机示意他,"我看他也不像,估计就是有什么难处吧。放着钱不赚你是傻么!快点给人家打电话!"

"哦…"樱井翔只好默默拿出手机,摁起了号码。



tbc_


评论(1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