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梦幽长

太忙了一个月更一章是常态

SJX2/婚姻介绍所16.17

圆相叶先生一个电影梦。

翔润就快成了,不推相二一把怎么行呢,下一篇给大家一个双‘黄’蛋。




16.

手里的啤酒没有打算喝掉的念头。

松本润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屁股坐到床上,打开了电视机,把声音调到最大。

"会扰民的。"走廊上冒出一个脑袋,戏谑的眼神望着他。

所以我为什么会和樱井翔一个房间?不,我一开始为什么要叫上他?是谁出的馊主意,是不是相叶雅纪?

"想看电视。"他淡淡的回应到,努力不去关注一个裸上身的人。"我说樱井翔先生你能不能穿上衣服,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好到看你溜肩的程度。"

"忘记了,以为在自己家。"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松本润不打算对这个问题继续深究,反正来也来了,住也住了,他还不至于傻到把自己卖了。

"我要去泡温泉了。"

"晚点我们一起去。"

"谁要和你一起了。"

"反正都是男的有什么不好意思。"

 

 

松本润撑着脑袋眺望远处的富士山,伸了个懒腰。

"你要泡温泉拉上我干嘛。"相叶的声音又无奈又可怜。

"是谁当初死活要跟我来的!"松本润回头瞪他一眼。

"那再等等嘛,我才发现小和他游戏玩的很好,想让他带带我。"

这两个人什么时候这么熟了,在车上偷偷摸摸咬耳朵,叫的还这么亲切。松本润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可偏偏琢磨不出个所以然。

换了个姿势趴到池边,侧着脑袋发呆。

昏昏欲睡之时,听见背后有水声,估计是相叶想着偷偷溜走。松本润强打着一点精神,含糊不清的叫他。

"相叶雅纪…你不准走!"

脚步声顿住了,紧接着是再次入水的声音。

松本润也清醒了,准备回头和相叶再次探讨一下人生。

"谁让你…走……"后半句话硬是生生卡在了嘴边,"啊!"

他倒是反应迅速,蹭的一下把身子缩到水里,后背紧贴着池壁。

"都是男的你至于么。"樱井翔的眉毛高高挑起,一脸无奈。

死相叶,看我一会儿怎么收拾你。

松本润没有回答,开始找他带进来的毛巾,准备遮一遮再出去,却怎么也找不到。估计也被相叶顺走了,该死。幸好当初选的是牛奶浴,什么也看不清,他才能空出两只手。

"你左顾右盼的干嘛呢。"

"我找富士山。"

"……"

 

箱根今日,晴,微风,适宜观赏富士山。

一时找不到什么话解围,松本润干脆沉默到底,把整个身子都埋到水里。当然这个方法是可取的,只是过了不到几分钟他就开始燥热难耐。他是个怕热的人,皮肤还异常敏感,悄悄抬起一只胳膊。果然变红了,就像熟透的螃蟹。

再看看闭目养神的樱井翔,他咬咬牙,决定试一试。踩着池底的又圆又滑的石头一点一点往出口挪,还得同时双手护住重要位置,保持蜷曲的姿势。

在挪了不知多久之后,眼看就要接近了,背后突然幽幽来了一句。

"你不准备要毛巾就上去?"

他脚一滑,尾椎骨就撞到了池底。

再回头,罪魁祸首举着两条毛巾笑得人畜无害。

 

 

17.

二宫和也窝在床上哼着马里奥的音乐,灵活的操纵着主人公上蹿下跳,虽然他玩的并不是超级马里奥。

刚才樱井翔有过来敲他的房门喊他一起泡温泉,他以我们不熟的理由一口回绝了。

他觉得他这个亲友有时候天然的异常,万一在撞到松本润或者相叶还要不要活了。果然双商再高,在恋爱面前,都是白痴。

对于泡温泉这事,他也另有打算。现在他只想好好把游戏通关。

门又咚咚的响,二宫吊着嗓子让樱井翔赶紧泡温泉去,别来烦我了。结果门外沉默了好久,又咚咚的敲起来。

二宫没辙,只好翻身下床去开门。

没带钥匙的相叶正一脸委屈的站在门外,半湿的头发还滴着水。

"我以为我记错房间号了。"解释的一本正经。

对啊,你就是记错了!我为什么要和你一个房间!黑着脸准备关门,相叶眼尖的闪身进来。没办法,只好关好门,瞟了他一眼,回到床上。

几小时前,在分配房间的问题上四个大男人八目相对。最后樱井翔一脸得意的拿过钥匙,不由分说拽着还跑神的松本润就走了,只留下相叶一声怪叫。

碍于眼下的情况,二宫和樱井一间房一定会引起怀疑。他只好咽下嘴边的脏话,拿过另一把钥匙,不情不愿的开了门。

相叶明显是刚泡完温泉,浑身还冒着热气,把浴衣领子敞得到大大的。二宫皱了皱眉,翻身背对着他。虽然知道两个大男人独处一室不能再平常,但他还是难掩眼底的紧张。不看不听,总比一会儿面红耳赤好得多。

但当身侧陷下去的时候,他才反应是相叶靠了过来。喂了一声坐起来,打了相叶脑袋。

"疼!小和你打我干嘛!"

"你不躺你床上跑我这里又干嘛! "

"因为你在玩游戏,想一起看啊。"栗色的头发被他揉像个鸡窝。

二宫半天回不了一句嘴,成,遇到强敌了。

准备一脚踹他下去,却在半路停了下来,因为相叶此时的姿势让他的黑色底裤走光个干净。主人却浑然不觉依旧抱着头,还准备和他争辩。

该死的,二宫在心里暗骂一句,准备想个办法给他挡挡。

"你别动,有只蚊子。"

"刚进来就被我打死了。"

"还有一只。"

二宫靠过去,准备给他把衣服拉回原位。相叶却也起身找他说的蚊子,两个人的脸一下就近的只剩几毫米。呼吸声一下就被放大了好多倍,二宫能感觉自己心跳有些异常。

怎么动不了了。他就这么呆呆的看着相叶,犹如深潭的双眼里能看到明亮的东西。身上的小细胞都以最快的马力运转,汗珠快从额头滑落,耳朵的滚烫程度达到顶点。

相叶冰凉的手指就这么贴上他额头,擦掉了那粒汗珠,顺着鼻梁往下滑。

他感觉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,疯狂的旋转,耳边什么都听不见。然后全部聚焦到眼前的这个人身上,就像脱手的气球被重新固定,喝完的汽水被再次添满冒着气泡。

这么多年,二宫觉得自己活得很洒脱。失败的游戏存档再来,坏掉了就再买。这是他自己的哲学论,自己的人生观。

奇怪的是,唯独这一次,他不想存档,不想把这些都放到一个狭小的黑盒子里再不过问。

妙不可言的,不是缘分,是选择。

刚才是谁说恋爱中的人都是白痴的,他嗤嗤的笑了出来,然后一头扎进一个不回头的世界。



tbc_

评论(12)

热度(109)